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宿迁市抗癌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4-03 11:49   访问量:


331日下午,宿迁市抗癌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召开。市科协副主席朱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抗癌协会50余名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温林春主持。


朱虎充分肯定了协会过去的工作,他希望协会继续做好癌症的预防、治疗和病员的康复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搭建平台载体,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科普宣传活动;要科学制定协会工作规划,大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多形式宣传普及癌症防治知识,助力提高我市防癌抗癌水平。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抗癌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的报告,表决通过《宿迁市抗癌协会章程》《宿迁市抗癌协会会费管理办法》和《宿迁市抗癌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在符合选举办法的前提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协会理事29人。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建强当选为宿迁市抗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彭猛青、施斌、于韶荣、孙立柱、舒坚、钱强6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叶志恒当选为监事,任命温林春为秘书长。

最后,新当选理事长吴建强发表讲话,吴建强在感谢大家信任的同时,表示将按照章程规定,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全体会员,开展好学术活动;加强自身建设,要按章办会,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大力发现、培育、举荐、凝聚科技人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