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1-08 15:29   访问量:


宿迁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1223日,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召开宿迁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杨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编制单位介绍了该发展规划的形势和要求、重点任务、重大工程等情况。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自身工作领域实际情况、存在问题和规划思路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对十四五期间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杨明强指出,编制规划要树立大局意识,放眼周边,对标徐州等兄弟城市,跟好的比、跟优的赛,努力实现弯道超车;要仔细研究《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交通强国江苏方案》等行业政策,细化研究宿迁存在问题,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升中心城市首位度;要对标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发展实际和当前差距,详细论证目标要求和实现路径,着力促进城市人流、物流的快速集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