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盐城市科协来宿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1 08:58  


 378日,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卫爱军带领盐城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宿调研考察,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袁大勇副主席谢登、朱虎陪同调研考察。


 调研期间,盐城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与宿迁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踔厉奋发担使命 盐宿共进开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两市科协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先后赴大王庄干部教育中心、宿北大战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近距离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历史事迹,感受共产党员不怕流血牺牲、勇于革命的大无畏英勇气概和巨大的人民力量,感悟党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期间取得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铭记历史,砥砺前行,赓续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调研人员一行还先后考察了宿迁市国家级、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详细了解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并就推动科协工作提档升级进行深入交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