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科协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18 09:13  


3月15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袁大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坚定历史自信、饱含人民情怀、彰显使命担当,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登高望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着对江苏发展的殷切厚望、对江苏人民的关心关爱,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科协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市科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贯彻、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要坚持创新驱动,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主动融入千亿级产业攻坚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服务“615”产业体系培育,着力推进传统产业焕新、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要结合当前工作,切实提升科协工作成效。深入开展“双招双引”和“四化”同步集成改革,推动重点工作出新绩、见实效;结合“科创江苏”创新资源,加强政策研究,积极做好对上争取工作,争取更多的国家级、省级创新资源落户宿迁,为我市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