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科协召开“四服务一加强”工作第2次会议暨“双招双引”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4-02-01 15:34  




1月30下午,市科协召开“四服务一加强”工作第2次会议暨“双招双引”工作例会市科协全体人员,宿豫区、宿城区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袁大勇传达学习了市“两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普部、学会部、办公室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就做好当前工作,袁大勇强调:一是加快全民科学素质大赛平台建设,尽快制定宣传推介和以奖促学方案,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二是加强市级学会规范化建设,开展年度述职,不断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发展的能力;三是做好市科协四届三次全委会筹备工作,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新的一年工作;四是做好帮办企业节前走访慰问工作,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五是认真汲取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认真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单位安全高效运转。

会上,还印发了市科协“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和政策文件汇编,聚焦当前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就抓好这项工作袁大勇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通过建立“双招双引”领导小组,完善体制机制,上下联动,做招商引资工作“有心人”;三要利用春节时间节点,挖掘筛选有效信息,提高招商引资针对性和成功率;四要加强政策学习,熟悉“双招双引”政策内容和帮办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能力和水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