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1-04 10:59  


1月3日下午,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袁大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进一步找准科协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深耕“四服务一加强”主责主业,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在科协系统迅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中找准科协定位。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思想定力,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要在服务发展中作出科协贡献。聚焦市委六个方面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市科协2024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重点推动宿迁高新区国家级海智基地提质增效,积极搭建公民科学素质大赛网络平台,全力服务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努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添动力、聚合力。要在攻坚克难中展现科协担当。瞄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全员发动、全力攻坚,力争新一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实质性突破,全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在全省实现争先进位,以过硬业绩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