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科协赴中国移动宿迁分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3-12-13 17:11  

  

12月11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袁大勇一行赴中国移动宿迁分公司调研,调研组参观了市科普教育基地——数智宿迁科技体验中心,并就合作开发宿迁市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平台进行座谈协商。宿迁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建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房文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经过协商达成一致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指标,也是群众科学健康生活的内在需求,开发建设宿迁市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平台契合上级“要求”和群众“需求”,是推动我市公民科学素质的重要举措;二是加强通力合作。重点在技术保障、题库设置、安全防范、奖项设置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平台建设;三是注重氛围营造。坚持多波次、多触点、多权益推动,通过发布会、月季年节点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形式,开展好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力争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