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宿城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2 10:16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倡导科学生活,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7月18日,宿城区科协联合区文明办、区级机关工委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全民总动员 满意在宿城 ”周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发动全区56个区直部门和乡镇街道深入挂钩社区开展大型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各单位志愿者走进挂钩社区,面向沿街商铺发放“肠健康.常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在小区入口开展“摆摊设点”式宣传发放,开展答题有礼、答题送话费、幸运大转盘等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发放科普宣传手册约5000份。

这次科普活动是宿城区科协将科普宣传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的一次创新探索,既丰富了科普志愿服务形式,提升了科普志愿服务效果,又更好地服务区委中心工作,有效地提升了社区居民对科普宣传活动的感知度和获得感,深受社区居民好评。

相关稿件